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第二十届母亲节表彰荣誉盛典

2022-05-19 17:2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饶梦婷)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温暖相约·为爱行动”第二十届母亲节表彰荣誉盛典,邀请国寿伙伴的母亲及至爱亲朋共度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温暖加倍,感动升级。

上午9时,伙伴带上母亲准时在公司集合,由公司经理室成员为母亲们佩戴胸花,母亲心中无比自豪,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随后,长长的车队载着母亲们环城游车观景一圈,仪式感拉满,气势如虹。

10时,在西城国际大酒店正式开启表彰盛典。首先,由伙伴家属带来《开场拉丁舞串烧》拉开了此次表彰荣誉宴的序幕;接着,由黄胜辉副经理宣读表彰决定,对现场的来宾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随后进入隆重的表彰环节,建阳国寿经理刘炜伟、副经理郑顺阳、副经理黄胜辉分别为获得荣誉称号的伙伴、母亲颁奖,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表彰过程中穿插了多个精彩的节目表演,业务精英代表分别为母亲献上歌曲《我是一条小河》,旗袍秀《烟花三月》,朗诵《致国寿母亲的一封信》,伙伴孩子演讲《朱子故事》,温情时刻现场所有伙伴起身给了母亲一个深深的拥抱,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感动无限,母亲眼眶满含激动的泪水!现场还为75岁以上高龄母亲进行庆生仪式,主持人采访高龄母亲的感受及心愿,祝福她们健康长寿!

欢乐午宴开启前,刘炜伟经理带来祝酒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时开启了“我为母亲献首歌”K歌环节,营管人员及伙伴纷纷上台为母亲献歌。活动全程弥漫在满是爱意和感动的氛围之中。

本次表彰盛典得到了伙伴、母亲、家属、客户的一致好评,给他们留下了一个最难忘的母亲节。建阳公司也将继续倡导感恩情怀,树立伙伴的目标意识,激发伙伴的责任感,同时树立起“温暖相约 为爱行动”的良好风尚,将孝心、爱心发扬光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