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不幸意外身故 惠民小额险雪中送炭

2022-05-27 16:1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近年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扎实有效地开展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为城乡居民提供切实有效的利益保障。

3月12日,家住建阳区童游街道的村民徐某驾驶二轮电动自行车发生车祸,不幸意外身亡,一家人悲痛欲绝。不幸中的万幸是,徐某在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投保了国寿小额意外伤害保险。

5月12日上午,徐某的儿子到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柜员查询该保单没有指定受益人,身故保险金须由法定继承人共同享有。从交谈中得知,徐某的配偶患脑梗后导致瘫痪在床,口齿不清,无法到柜面申请理赔,也无法接听公司回访电话。柜面经理立即安排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手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后,仅仅两天的时间就将徐某身故保险理赔金快速转入受益人的账户中。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安定了徐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

当突如其来的意外风险发生,徐某家人快速得到公司暖心赔付,此举得到当地政府及村民的赞誉,赢得广大百姓信赖,当地村民也深深体会到投保国寿农村小额惠民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像一盏明灯,可以照亮家人,带给家人无限温暖;当噩运不幸降临时,当不幸的家庭失去至爱的亲人,保障犹如雪中送炭,彰显保险的温暖。建阳国寿将一如既往地拓展小额意外伤害惠民保险,增强城乡居民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为广大城乡居民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