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山海携手 打响婚恋旅拍品牌——“山盟海誓”旅游产品发布会暨武夷山市城市旅拍发展规划高峰论坛侧记

2022-05-26 14:4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蔡锦生)风从海上来,爱在武夷山。

武夷山,厦门。这边是山,那边是海。

5月20日,谐音“我爱你”。当天,“山盟海誓”旅游产品发布会暨武夷山市城市旅拍发展规划高峰论坛在武夷山成功举办。活动赢得了口碑,拓展了思路,助力了武夷山打造“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各方表示,一定要山海联手,合力做大做好“山盟海誓”婚拍旅拍这块旅游产品、旅游业态“蛋糕”。

“让‘玉女’‘大王’见证我们的爱情”

武夷山市创新开发“山盟海誓”婚拍旅拍旅游产品业态条件得天独厚。活动当天,在武夷山市城市旅拍发展规划高峰论坛上,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韩悦志就表示,武夷山是“双世遗”,武夷山国家公园是首批国家公园之一,这里不仅山清水秀,自然风光全国独一无二,而且人文荟萃,魅力无比,作为婚拍旅拍基地潜力巨大,可以打造出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

“我今天看了现场的活动,新人们都非常幸福,非常满意!”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珺瑜满脸笑意,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婚礼现场,在“武夷君”的祝福和玉女峰、大王峰的见证下,山水音乐会浪漫奏响,14对新人连呼:“这样的婚礼我们终生难忘!”来自厦门的新人陶玉林、赵纪坤表示:“武夷山实在是太美了,真无法形容。让‘玉女’‘大王’见证我们的爱情,我们非常幸运!这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新人王欣怡、周勋则表示:“这场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丹山碧水间许下承诺,我们的爱情一定会更加坚固。”

雪白的婚纱与青山相衬成景,迎来旁观的游客阵阵掌声。来自福州的游客刘小姐告诉笔者,她明年将举办婚礼,希望也能到武夷山拍摄婚纱照。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