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举办“喜迎二十大 办好省运会”太极拳习练展演

2022-05-24 16:1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巧凤/摄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5月21日,由顺昌县文体旅局、县妇联、县体育总会主办,顺昌县太极拳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办好省运会”百人太极拳习练展演活动在顺昌县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

活动现场,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太极拳爱好者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地缓缓起势,个个足踏乾坤、行云流水,动作柔绵有力、节节缠绕,内劲舒缓有度、滔滔不绝,一招一式中舞动出太极的魅力,展示了太极的精髓和习练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太极拳运动和太极养生文化在我县得到长足的普及和发展,太极拳运动爱好者越来越多。广大的太极拳爱好者通过习练太极拳强身健体,同时也用蓬勃的精神风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