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科技云贷”开创“技术流”评价体系

2022-05-25 15:3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梦瑶)“‘技术’无法赋值,曾经是许多科创企业面临的传统困境。为了解决这个市场痛点和相应企业的需求,建行创新推出‘科技云贷’精准对接。”建行南平分行客户经理介绍道。

据悉,建行“科技云贷”是建设银行针对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打造的专属信贷产品,以“技术流”专属评价指标体系为基础,通过大数据评估科技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并审批贷款。通过建行“惠懂你”APP,一部手机设备就能连接起客户和银行,原本复杂无比的审批、抵押、授信等业务,都能在线上非常快地完成。

建行南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探索科技与金融的深度结合,精准滴灌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客群,让“技术流”带动“资金流”,汇聚成银行业中的一股“清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