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开展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2-05-24 17:2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开展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宋曦)为营造“喜迎二十大 办好省运会 争创文明城 树立新风尚”的良好氛围,结合光泽县以承办跆拳道分项比赛为契机,5月21日,光泽县在县体育中心田径场开展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现场,整齐划一的队伍,精神抖擞的队员,迎风飘扬的彩旗,使得整个赛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和徒步爱好者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所有人员从县体育中心田径场出发,途经圣农大道、假日水美栈道、洪光塔下水美栈道等地点,最后返回县体育中心,全程约8公里左右。

活动围绕“新时代、新光泽、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的主题,旨在宣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以及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健身意识和提高健康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