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渭田镇:汇聚部门合力 守护百姓“钱袋子”

2022-05-23 17:1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叶性泽)5月20日,松溪县渭田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网格化管理办等部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养老诈骗防范指南》《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用方言向群众普及“刷单”“杀猪盘”等网络词汇,讲述不法分子常用诈骗套路和防范技能,筑实筑牢群众反诈“防火墙”。

“宣传单内容图文并茂,工作人员讲解通俗易懂,我现在对于诈骗分子的诈骗手段有了了解,再也不会轻易上当!”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满脸笑容地说道。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有40余名宣传员、基层网格员和志愿者参加,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解答老年群体咨询120余人次。

下一步,渭田镇党委、政府将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工作优势,持续加大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工作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识骗防骗能力,营造“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社会环境,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