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反欺诈 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2022-05-19 17:21:09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宣传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保险机构从业人员守法合规意识,提高识别防贷诈骗、保险诈骗等金融诈骗行为,促进保险机构强化欺诈风险管控,全面提升行业反欺诈水平,日前,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积极参与开展“反欺诈 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督促各部门按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带领全体员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全体员工加强自主学习,积极参与答题。答题活动通过中国银行保险报公众号在线答题平台进行,邵武国寿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参与知识答题活动,积极营造全员大学习、能力共提升的良好活动氛围,引导员工牢固树立合规理念,促进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反欺诈 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邵武国寿有效提升了全体职工反欺诈水平,同时有效防范化解案件风险,促进该公司业务健康安全、稳健、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