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三电”宣传 强化责任担当

2022-05-23 16:5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熊星明 吴其微)近日,趁着农村赶墟日,光泽供电公司司前供电所、止马供电所及崇仁供电所分别与所属乡安办、综治办、派出所及电信局等相关单位一起摆摊设点,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小册”等宣传书册,以及一些印有电力宣传标语的圆珠笔、小扇子、雨伞等礼品,整个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群众们也都热情高涨。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向群众细致讲解了“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盗窃电能”犯罪案例等,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力设施受国家法律保护,破坏电力设施是严重犯罪行为”“保护电力设施 人人有责”的全新认识,增强全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当天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用户用电咨询80人次,办理“网上国网”推广业务30起。

通过此次政企联合宣传,达到了“逐级深入、广泛普及”的活动效果,增强了广大村民依法合规的用电意识,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的全民安全用电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