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专题系列廉政党课推进纪律教育走深走实

2022-04-06 16:3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开展了专题廉政党课。

据悉,此次专题廉政党课以“‘靠企吃企’专项整治纪律教育”为主题,党课讲稿和PPT课件由该公司纪委组织人员精心编制,推送给各基层支部共享。这也是该公司纪委推出的“靠企吃企”专项整治纪律教育专题廉政党课系列之第二季。

第二季党课课件精选有6起“靠企吃企”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深刻自查自省,自觉提高思想政治意识,找准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条,让权力在监督制约下规范运行,廉洁从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求党员要勤自警,筑牢拒腐的“防线”;要常自省,严守“廉政”的红线;要严自律,坚守纪律的“底线”。

光泽供电公司通过组织各基层支部开展系列专题廉政党课,加强党纪法规教育,推进“靠企吃企”专项整治纪律教育走深走实,让纪律教育入心入脑,促使党员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提高遵纪守法的意识,严于自律,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