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党委开展集中学习与研讨交流会

2022-05-12 17: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黄紫翎/摄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上,洪森茂从三个方面作重点发言。一是心系“国之大者”,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胸怀“两个大局”,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坚持统筹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洪森茂指出,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经济工作,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从而做好公司各项工作,力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随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学习内容逐一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洪森茂强调,公司上下要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实现公司2022年高质量发展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