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福建国寿领导莅临建阳国寿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2 15:3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4月20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利成携省公司年金中心总经理杨红多、省公司健康保险事业部总经理徐兆璋、省公司团体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王孟雄在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副总经理张俊彪的陪同下前往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副经理郑顺阳汇报了建阳国寿团险部近年来团短险业务发展情况、2022年一季度团短险业务发展情况、2022年二季度团短险业务发展情况分析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建阳国寿经理刘炜伟汇报了2022年一季度大个险短险完成情况以及下阶段相关举措。

蒋利成肯定了建阳区支公司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建阳区支公司短险业务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发展站位,加快发展新模式,做好布局谋发展;二是提升内在价值,加快业务结构的优化创新,不仅要将业务做好还要做大;三是要提升科技赋能,加快销售队伍的扩量提质。

最后,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经理刘炜伟示,建阳公司将加强紧迫意识,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