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松溪”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2-05-19 16:2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林清辉/摄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祝晓峰)5月18日,松溪县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松溪”青年人才座谈会,激励全县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主动作为、砥砺前行。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委副书记吴孔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松溪县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

张行书代表松溪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祝贺。

张行书要求,要在坚定信念中把稳思想的“方向盘”。全县广大青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谱写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中实现价值、绽放异彩。要在勤学笃行中锤炼实干的“铁肩膀”。要从做好本职工作出发,多下苦功硬功,注重日常点滴积累,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本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矢志拼搏中书写奋斗的“新篇章”。要抓住机遇、扛起使命、奋勇争先,在破解发展难题、项目攻坚、化解矛盾一线中当先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在严于律己中系好清廉的“风纪扣”。青年干部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行书希望,全县广大青年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来自党政机关、医疗、教育等领域的10名青年人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作了发言,谈工作体会、成长经历和发展规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