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城市片区开发工作提速增效

2022-05-18 16:3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邱鹏)4月30日制定出台了《光泽县2022年城市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光委〔2022〕17号)以来,光泽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为双组长的片区开发领导小组,具体由7位处级领导包干、各乡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10个征迁攻坚组,落实具体攻坚任务。全面启动三中及气象局以西等10个地块的征迁行动,涉及拆迁面积10.2万平方米,计划完成征迁572户。

各征迁组抽调懂业务、有经验的精干力量,采取“5+2”“白+黑”管理模式,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力量,扎实有效推进工作。真正做到全天侯随叫随到的高效服务,针对征迁户经常不在家情况,采取提前约定时间等方式有效避开征迁户上班、劳作时间。截至5月17日已完成534户的房屋面积测绘、二次装修评估工作。

同时为高质量推进光泽县城市更新成片开发,拓宽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渠道,在保障被征收人合法权益的同时缓解财政压力,光泽县积极组织制定《“房票”安置实施办法》及《征收无产权建筑处置意见》,目前两份方案都在抓紧细化,将在本次征收工作中全面推行实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