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改进管道,切实解决内涝问题

2022-05-17 17:1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远凯 袁文君)眼下正值汛期,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光泽县杭川镇坪山社区联系杭川镇党委、政府,将辖区内老旧小区搬运公司宿舍区管道进行重新铺设,切实解决内涝问题。

近日,在坪山社区搬运公司宿舍施工现场,工人们将排水管道疏通干净后,开始拆除原有管道,清理出合适的铺设地,并下入新的管道,最后浇灌水泥路面。据了解,坪山社区老旧小区搬运公司宿舍区由于地势低洼,加上管道年代久远,随着城市建设发展和周边环境变化,容易在汛期形成内涝。同时,此处也是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大大增加了安全隐患。

社区居民王玉身说道:“这里地基很低,每年汛期都会形成内涝,有时候房屋进水了就没办法居住。”

接到居民反映的问题后,坪山社区高度重视,及时上报杭川镇党委、政府,拨款10万元对该处排水管道进行改造。据悉,该项目于今年4月20日动工,预计5月20日完成施工,长度约40米。

坪山社区居委会委员袁文君说道:“通过改造有效解决了内涝问题,方便了周边居民的生活与出行。”

现在政策好,社区帮我们解决了管道问题,我们很感激。”王玉身高兴地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