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5-18 08:37: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在潭召开。会议决定,5月24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潘剑才、陈超、兰林和,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南平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草案二审)》;听取和审议《南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一审);听取和审议市监委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报告。会后举行《海绵城市理念解读与南平实践》专题讲座。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关于南平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传达了全省人大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精神和2022年全省立法培训班精神。(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