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首批法律特派员“持证上岗”

2022-05-17 17:1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法院为松溪首批法律特派员颁发证书 段妤祯/摄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孙浩洋 范斐娟)日前,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法律特派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启动暨法律特派员队伍授旗仪式活动,松溪县法院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

仪式上,松溪县法院为松溪首批法律特派员颁发证书。这些法律特派员由8名员额法官组成,以“定向模式”为常态服务模式,由1名特派员对接服务1个行业协会、商会、平台或者若干个企业。派驻的范围包括松溪县城东工业园、旧县工业园、三和工业园、县茶业协会、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及永顺机械有限公司等7个服务对象。

据了解,此次南平市共派出100名法律特派员,这是南平科技特派员制度优势在司法领域的具体体现,是切实为打造法治强市和“便利南平”的举措,为创新、创业、创造的营商环境贡献司法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