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现役军人荣获三等功 喜报送家人

2022-01-11 17:4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1日讯(本网通讯员 王铭钧 郑雪云)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近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强带队给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林道墘及其家属、现役军人刘泽延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为部队送去好军人。

伴着冬日的暖阳,“三等功”的喜报送到现役军人家属手中。军属接过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时激动万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林道墘父母难掩激动说道:“儿子立了功,作为父母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希望他听党的话,服从领导,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做一个出色的军人,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家和部队争光、为家乡赢得荣誉。”

在刘泽延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刘泽延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他们家目前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孩子报效国家、建功立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