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为荣获“三等功”优秀士兵送喜报

2022-04-29 15:5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月)为弘扬新时代拥优属光荣传统,增强人的荣誉感和家属自豪感,激发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4月24日,浦城县人武部政委刘金顺、县退役人事务局局长聂崇清等同志组成报喜团,为浦城县荣获2021年度“三等功”荣誉的优秀士兵杨文武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把党、政府和队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属家中。

伴随着鞭炮声,报喜团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上鲜花、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荣誉。军属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之情,并坐下来亲切的畅谈。在交谈中了解到,杨文武是浦城县管厝乡太坪村人,在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安全飞行1500小时,经部队批准,荣获个人“三等功”。一张立功喜报,满满地承载了军人荣誉和军属的期盼。杨文武的父母接过儿子的喜报,欣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为儿子感到骄傲。很感谢党、政府和军队给他锻炼的平台和机会,希望他继续努力,继续锻炼,为国家作出更多的贡献“。

近年来,浦城县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送喜报到家,此举既让立功者倾心,更让军属暖心。同时,是在全县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也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对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