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潭城街道:防患于未然 房屋隐患再排查

2022-05-16 17:1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格员入户走访排查安全隐患 建阳区潭城街道供图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游征)近期,为加强危旧房安全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阳区潭城街道永安社区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暨汛期安全巡查行动。

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居民们平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一旦发生意外事故,要第一时间进行自救,并向居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加强危险防范意识。对隐患严重且无法修缮的房屋住户进行搬离劝导,嘱咐低洼地带的居民时刻关注水位变化,遇到危险要及时撤离。同时,让网格员通过日常的入户走访过程中,加强对辖区出租房的摸排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此次排查,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