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召开“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2-05-14 13:2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南平市应急局供图

东南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肖玏5月13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戈主持召开南平市“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工作视频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等8部门人员及相关技术专家,市应急局工作专班牵头科室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设分会场。

会议中,各县(市、区)汇报了本地区“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及专家分别就十个县(市、区)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设计审核情况进行意见反馈;与会各方针对项目设计建设中的难点、堵点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做到落实落细落具体、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各县(市、区)要认真对照专家审核意见,进一步查缺补漏。同时部门间要强化协同联动,在依法依规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供必要便利,确保建设任务按时完成;三是要确保建设质量,防范安全风险。严格落实质量控制相关要求,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材料选取、项目设计、项目审核、项目施工、验收维护等各环节始终,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过程安全的同时防范廉政风险,将“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建设成为民生工程、优质工程、高效工程、廉政工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