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汛”速行动,浦城莲塘镇全力筑牢防汛安全线

2022-05-16 17: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廖振珍)近日,浦城县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出现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莲塘镇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反应,扎实有序落实各项防汛工作。

为做好防暴雨工作,莲塘镇村干部下沉一线,布置防范强降水工作,提前采取措施,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措施和防洪救灾物资的准备,确保出现险情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村领导干部还深入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危房困房、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并对存在危险的部位及时加强安全警示。

下一步,莲塘镇将持续狠抓措施落实,筑牢防汛安全线,撑好防汛保护伞,以确保辖区村(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