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靠前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2-05-16 17:1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周立妤)日前,福建润超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将一面“工作尽心尽责 办事周到高效”的锦旗送到浦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该公司对中心开设“绿色通道”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工作尽职尽责、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原来,福建润超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取得《禾润天悦》项目房地产开发地块后,根据项目进度浦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主动介入对接、靠前服务,同步并行办理业务的方式,安排工作人员与其沟通,一次性告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的办理流程和申请所需材料清单,在企业缴纳土地价款和税费的同时,做好集中预审、权籍调查配号、信息录入等工作,实现了土地交付与不动产首次登记“一站式”服务,持续提升产权登记效率,不断压缩办理时限,为企业最大程度节约了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极大地促进了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据悉,浦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福建润超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禾润天悦》项目靠前服务,共办理不动产预告登记122件,其中预告抵押登记84件。下一步,浦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推动“交房即交证”模式,不断拓宽服务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便民利企举措,切实提高企业及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