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待证办理“难题会诊”

2022-05-15 13:4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东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铭钧)5月12日,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了优待证办理“难题会诊”。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积极推动优待证申领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此次培训会旨在解决前期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请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现场对建档立卡系统操作、信息采集、录入审核、常见问题处理等进行现场教学,重点说明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难题解决了,接下来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和上级部门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做到人员身份精准、工作开展有力、服务保障到位,确保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平稳有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边建档立卡、边宣传政策、边帮扶解困,切实把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变成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送政策上门、帮扶解困的暖心活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