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计生协会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2022-05-15 13:3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

东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游立成 图/文)5月14日,延平区计划生育协会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武夷名仕幼儿园举行,区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林国强、副会长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南平市熹贝幼儿园总园长陈芳代表幼儿园全体师生致欢迎词,对关心关爱儿童早教事业的协会及社会各界表达感谢;区计生协会负责人对儿童早期发展教育项目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表示要发挥区计生协会组织网络优势,扎实推动儿童早期发展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延平区广大家庭和谐幸福以及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

随后,揭牌仪式在激昂的旋律中开始。林国强与陈芳一同上台,缓缓拉开鲜艳喜庆的红绸,金色的牌匾显露出来,宣布着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指导中心正式成立,在场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意义非凡的画面,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推动更科学规范开展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工作,区计生协会赠予该幼儿园500册《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

据了解,儿童早期发展教育指导中心旨在面向0—3岁儿童及家长开展形式多样的早教活动和早教指导,坚持以服务家长为主,充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的理念和本领,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