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武夷山再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双拥模范城(县)

2017-08-04 10:5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武夷山再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双拥模范城(县),这也是武夷山第五次获此殊荣。

武夷山是原中央苏区县,一直以来都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双拥工作成果丰硕,已经连续五届获评“省双拥模范城”,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长期以来,各级各部门珍惜荣誉、弘扬传统,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广大驻武官兵也积极参与武夷山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一些重大抢险救灾中,始终奋不顾身、冲锋在前,树立了新时期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

当前,武夷山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各级各部门已将双拥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建立健全优抚保障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积极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光荣历史和典型事迹,进一步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的良好社会风尚,持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地军民关系。(金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