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举办援泉等医疗队慰问暨优秀护士表彰活动

2022-05-13 17:1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表彰活动现场 林云洁/摄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 祝晓峰)5月12日,松溪县举办援泉等医疗队慰问暨优秀护士表彰活动,松溪县领导张行书、吴英杰、虞朝兵等出席活动。

会上,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代表松溪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受表彰的优秀护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位援泉队员和坚守在抗疫一线上的广大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张行书要求,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爱岗敬业,全面汲取榜样奋进力量,充分发扬和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湛的技术,为全县人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精益求精,全面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更加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全面落实护理责任制,积极创新探索护理服务方式,让优质护理服务真正落到实处。要自觉增强奉献、实干意识,不断强化管理意识,努力营造温馨的诊疗环境,打造独具特色的护理文化品牌,全面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

张行书强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对医护人员的政策激励,切实为医护工作者打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要深入挖掘医护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积极宣传引导,着力营造社会各界给予医护工作者更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对抗疫援助医疗队队员和优秀护士代表进行慰问和表彰。医疗队代表和优秀护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抗疫小故事等分别进行发言。

松溪县领导吴孔盛、万超、陈建斌、白海鹏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表彰慰问对象参加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