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带队赴深圳开展“一把手”招商活动

2022-05-13 17:1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龙枚)5月8日至5月11日,顺昌县委副书记、县长谷国海带队赴深圳开展“一把手”招商引资工作,走访看望深圳、东莞等异地商会企业、乡贤。顺昌县委副书记杨俊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芬,县发科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谷国海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国际低碳城-新桥世居近零碳项目,与深圳嘉力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接碳中和项目整县推进合作事宜;调研深圳市合口味食品有限公司,对接闽北花猪养殖及海鲜菇等农副产品深加工合作事宜;走访深圳市富皇美运国际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深圳豪璟达有限公司、东莞市金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及东莞市宇瞳光学有限公司等异地商会会员企业和乡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顺昌县投资发展优势及招商引资政策,希望通过乡贤牵线搭桥邀请企业来顺实地考察,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合作共赢。

在深期间,顺昌县还与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联合举办了装配式建筑(木结构及木制品产业)交流座谈会,就顺昌县重点龙头企业——升升木业的装配式建筑木屋、木结构及木制品产品的开发、销售展开深度交流探讨,从市场供需角度为升升木业装配式木结构建筑和木制品产品的研发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