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外立面整体改造进行 展示“老屋”新形象

2022-05-13 11:3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外立面整体改造进行中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图/文 邱雯祯 杨雯)近日,在光泽县二一七路,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正在对234号房子进行墙面瓷砖拆除,为40年的老屋穿上“新衣”,外立面改造正抓紧进行中。

光泽县杭中社区内的房子基本上都建于上世纪80年代,历经风雨侵蚀,已经出现了外墙脱落、老化、管架生锈等问题,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且影响了小区环境面貌。为了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消除老旧住宅的公共安全隐患,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和意愿的基础上,杭川镇杭中社区于今年5月启动了辖区内房屋的外立面整体改造工程。

据悉,杭川镇将以打造幸福小城为依托,加快二一七路两侧区块外立面改造工程进度,同步推进老街风貌修复、老街外立面提升等工程,补齐城镇建设短板,完善城镇功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