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政协领导到光泽调研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

2022-05-11 17:2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5月10日,南平市政协副厅长级干部陈培仁带队到光泽县开展“加快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培育南平发展新增长极”调研。县领导陈高宏、吴晖华、江晖陪同调研。

陈培仁一行先后到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泽汇渔业(光泽)有限公司、福建中南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会的方式,详细地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现状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吴晖华的汇报。

陈培仁对光泽县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光泽县利用山、水、茶、竹等丰富的自然资源,拓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为进一步凝聚共识、聚力攻坚提供有力支撑。他强调,武夷山国家公园是全国首批正式设立的五个国家公园之一,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的保护地,要持续推动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着力擦亮武夷山国家公园金字招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