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崇雒:积极开展“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主题活动

2022-05-12 17:1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学生刘坤宁为医护人员送上自己的画作 来源:建阳区崇雒乡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徐瑜琳 刘仙萍)在护士节来临之前,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关心关爱护士队伍,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关怀,5月11日,建阳区崇雒乡工会、团委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主题活动。

幼儿园学生虞佳宸为医护人员送上自己的作品 来源:建阳区崇雒乡  

“妈妈告诉我,打败病毒的护士姐姐很辛苦,已经在高速上值班一个多月了,我给护士姐姐画了一幅画,送给她们。”崇雒幼儿园学生虞佳宸腼腆地说道。“马上护士节了,我要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崇雒学校六年级小学生刘坤宁拿起彩笔,画出她心目中的战“疫”天使。

虞佳宸和刘坤宁作为小小志愿者,他们以笔为器,绘制画作送给辛勤的“守城人”,用童真表达对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温暖着防疫工作者的心。“看到这幅画,心里暖暖的,让我觉得这个职业特别有价值。”收到“爱心礼物”的医护人员脸上疲惫一扫而光,眼里笑意遮不住。

幼儿园学生虞佳宸为医护人员送上自己的作品 来源:建阳区崇雒乡

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蛋糕和慰问品,给护士们带来满满的节日仪式感。护士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是辛苦的,但全心全意做一个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卫士是至上光荣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