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三家企业获评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

2022-02-24 08:46: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南平市人民政府经研究决定,授予福建省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华闽南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南平市第五届政府质量奖”,并分别颁发证书、奖杯和50万元奖金。

“南平市政府质量奖”是南平市质量领域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企业或组织,为南平市广大企业树立一批质量管理标杆,也为南平市企业争创“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中国质量奖”等更高等级质量荣誉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福建双羿竹木发展有限公司、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武夷山瑞泉茶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授予“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获奖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分享活动,积极宣传推广获奖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引导广大企业弘扬诚实守信、精益求精、以质取胜、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理念,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南平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谢红灿 吴米兰 陈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