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公布 武夷山2家企业上榜!

2022-04-09 16:2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林星)日前,经南平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福建省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华闽南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奖励;授予福建双羿竹木发展有限公司、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武夷山瑞泉茶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第五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并颁发证书。

    下一步,武夷山市场监管部门将会同有关方面组织开展获奖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分享活动,积极宣传推广获奖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引导武夷山市广大企业向获奖企业学习,进一步强化质量第一理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益求精、以质取胜、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理念,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武夷山市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