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光泽县举行安全生产培训学校揭牌仪式暨首期培训

2022-05-11 16:5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光泽县应急局供图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世平)5月10日,光泽县安全生产培训学校揭牌仪式在中共光泽县委党校举行,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戈,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河,县应急局局长陈筱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建文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举办了首期培训。各乡(镇)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及县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黄河为首期培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坚守安全红线,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学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突出培训实效,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正确的态度参加培训学习,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监管和生产中,建立安全生产培训教育长效机制;三是汲取事故教训,深入排查隐患。要在学习培训中深刻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和南平市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要举一反三,强力推动大检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培训会上,邹戈从安全发展理念、新《安全生产法》突出六个重点、安全生产六方面问题、宣贯新《安全生产法》六点思考等四个方面,并结合典型案例作了题为《坚定人民立场 坚守生命红线》的讲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