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市召开生态环境及河长制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会

2022-05-11 16:5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马志坚)5月10日上午,建瓯市委副书记、市长、河长吴伟主持召开生态环境及河长制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会,副市长、副河长王建明,河长制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河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平市委市政府、建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生态环境及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切实意识到当前严峻的形势,树牢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切实抓好整改。会议分别听取了生态环境局和河长办关于生态环境领域和当前河长制突出问题的通报。各问题涉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属地乡镇街道河长针对问题提出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守牢底线,奋勇争先,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河长制;要提升认识、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求针对本次会议通报的突出问题,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改销号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切实有效解决“复发症”“并发症”“后遗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