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花桥乡:党建引领助推“河长制”见成效

2022-05-10 15:4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祯慧)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松溪县花桥乡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推动基层党建与“河长制”深度融合,助推“河长制”见成效。

近日,花桥乡坚持党建引领促群建,依托主题团日活动,组织乡团委、妇联等人员多方位开展治理活动,他们沿着河岸,从草丛中、石缝里清理生活垃圾,擦拭河岸的提示牌,呼吁大家“保护母亲河”,劝阻乱扔垃圾、破坏堤坝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参与到爱护环境、美化家乡的行动中来。

花桥乡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河长制”相关政策知识,强化群众爱水护水节水意识,并在各河段开阔位置设立公示牌,接受群众监督和举报,为全乡“河长制”工作推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今年以来,乡河长办已开展巡河活动21次,整改问题10个,取得较好的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