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大横镇召开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2022-04-26 15:4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罗明俊 摄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罗明俊)4月24日,延平区大横镇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会上,镇河长办主任马成荣对大横镇2022年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2022年第一季度各村能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意识积极履职,针对各种河道问题展开了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

会上,各村级河长就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简单汇报后,镇级河长杨钦良对下一步河长制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社会氛围。各村要加强宣传引导,针对河道非法采砂、侵占河滩违规种植、畜禽养殖污染、河道边乱倾倒垃圾等 “四乱”问题,可通过微信群、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提高村民环保意识;二是强化综合治理,落实河长制工作。镇村两级要针对辖区河道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河道整治工作。河道沿线村庄要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把握重点方向,强化举措做好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及水美乡村建设。在河长制工作中镇村两级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使大横镇真正成为“山青水绿”“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乡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