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四鹤街道开展“登山寻春,环保有我”主题活动

2022-05-09 17:0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在捡垃圾

东南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图/文 洪志明 卫金平)初夏方至,志愿依行。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的部署要求,结合“五联共建”工作机制,5月6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组织昼锦社区、进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登山寻春,环保有我”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温度宜人,九峰山间,红影闪动。大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戴着一次性手套,手持环保袋,认真细致地捡起路旁的果皮、烟蒂、纸屑。

“现在志愿者的身影真是随处可见,真好。”看到正在捡垃圾的志愿者的陈大叔说道,并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一起捡拾垃圾保护环境。

“你扔下的是垃圾,我捡起的是美德。美丽风景需要你我爱护,保护环境需要从小做起,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中,还美于山间,为建设美丽延平贡献力量!”志愿者刘瑞萍说。

据了解,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共建单位有南平市第一医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延平区工商联、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延平生态环境局、厦门国际银行南平分行、泉州银行南平延平支行、南平市第二运输公司、南平市委老干部局、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等单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