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7 17:3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庆祝“五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宋骁寒/摄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宋骁寒 江华栋)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5月6日,农行南平分行在南平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展示新时代农行人传递温暖、乐于奉献的风采。

来自农行南平分行本部、延平支行的36名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踊跃参与,现场成功献血19人,献血总量达6200毫升。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担青春之责,为社会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本次活动,农行南平分行的团员青年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和担当,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再拼搏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做南平市民最认可的银行”的奋斗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