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团支部联合邵武华电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2022-04-25 15:3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张晓静/摄

东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晓静)4月23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弘扬共青团精神,同时促进农行邵武市支行与福建华电邵武能源有限公司的文化交流和业务沟通,展示双方企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年轻人对不同职业间的沟通与了解,该行团支部联合邵武华电团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团情”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通过参观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了解党的重大事件和光辉历程,重温入团誓词,让青年员工自觉接受党的再教育,学党史、知团情,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用青春建功献礼党的二十大,“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随后,大家走进下沙杨源村,开展户外拓展联谊活动,开展破冰游戏、DIY包水饺等,营造出轻松、活泼、愉快的交流氛围,激发青年人的青春活力与热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