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开展青年员工登杆培训

2021-10-15 16: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4日,光泽供电公司开展青年员工登杆培训。傅晨 摄

东南网讯 “把脚扣调到与杆身合适的圈,三四步调整一次脚扣,脚扣登牢,安全措施做到位就不怕……”10月14日,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开展青年员工登杆培训,共有5名青年员工参加。

本次培训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傅给学员们进行安全技术指导以及答疑解惑。培训中,老师傅对脚扣操作要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亲自示范爬电杆的方法,边爬杆边讲解动作要领。并强调脚扣登杆时手脚要相互协调、脚扣要平行移动、保持身体平衡,这样才能又稳又快。在看完老师傅的示范后,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个个跃跃欲试,按照脚扣登杆动作要领,积极参与爬杆练习,老师傅就在现场对学员们进行技术指导,及时纠正不规范动作,确保大家在训练时的人身安全。

 一直以来,光泽供电公司注重青年员工早日成为技术能手、岗位标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以授课、实践、考核、竞赛等方式,在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培训、学习,提升了青年员工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推进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吴其微 傅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