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一批集体和个人光荣上榜

2022-05-05 08:51: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记者从南平团市委获悉,在建团百年之际,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和2021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南平市六个集体,九名个人光荣上榜。

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积极落实市委、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在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展示了南平青年积极向上、服务奉献的时代风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据悉,此次荣获省级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为:建瓯市消防救援大队获评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标兵”;南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年突击队和南平市政协青年志愿服务队获评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南平市叶镔建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叶镔,福建建阳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三维设计组组长谢宇忱,顺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黄浩,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监罗伟棻和南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师李贺达获评第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团委获评2021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邵武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获评2021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松溪县医院护师何婧获评2021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武夷山团市委书记叶维沁,南平市武夷山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俊,南平市卫健系统团工委书记、卫健委老龄健康与中医药管理科科长周筱莹获评2021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卢国华 卢国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