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机关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采茶乐”暨党建“四级联建”主题活动

2022-04-29 20:3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周思念 摄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涂洪彬)“不要用手掐,要用手捏住茶的芽叶往上提,一芽三叶,轻采轻放”, 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茶园里耐心指导南平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们采茶。

4月29日,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之际,南平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到省政协委员联系点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 采茶乐”暨党建“四级联建”主题活动,引领干部聚焦“三茶”积极作为,助推“三茶”融合发展。

南平市政协机关党委和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四级联建”的要求,开展理论联学活动。双方党员共同回顾香江茶业在“三茶”产业上的发展历程,向武夷山香江茶业有限公司赠送党建相关书籍。

南平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政协机关凝聚力,强化了机关干部牢记嘱托,实干笃定前行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在提升茶品质、传承茶技术、弘扬茶文化、创新茶科技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南平市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