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祝福追梦人——建行南平分行“劳动者港湾”温暖与共

2022-04-29 17:0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南平分行劳动者港湾 建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冰铃 张际瑾)4月25日至5月4日,建行南平分行围绕“五一”劳动节特殊节点,开展“祝福追梦人-‘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向户外劳动者、社会公众广泛传导建行“劳动者港湾”所承载的服务文化理念,宣导惠民、共享、适老文化。

据悉,“劳动者港湾”是建行开放共享自身资源,在网点开辟一个相对独立空间,配备比较齐全的便民设施与周到服务,并在网点内外设置专属醒目的标识,使广大劳动者能够拥有“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等一系列惠民服务的便利场所。建行“劳动者港湾”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成为广大劳动者停靠栖息、愉悦身心、依托心灵的温馨家园。建行南平分行自2018年8月13日在全辖34个“劳动者港湾”挂牌以来,已累计接待人员超20万人次。

“劳动者港湾+”模式让建行温度更加贴近生活。在前期的暖心服务基础上,此次活动多了一份袅袅茶香。活动期间,该行开业的营业网点,在港湾区域摆放矿泉水、纸巾、手套等用品,并为来到“劳动者港湾”的客户发放一瓶水或一杯港湾茶饮,还为环卫工人发放一双手套等。

不限于物质的赠予,更关注精神的力量。活动期间,该行还以网点为阵地,围绕劳动节特殊节点常见的金融服务场景,结合“劳动者港湾惠万家”,向劳动者开设反假币、防诈骗等金融知识讲堂。

据统计,本次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建行南平分行每日接待“劳动者港湾”客户约500人次,短短4天累计为超2000人次提供港湾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建行南平分行将深度建设‘劳动者港湾’,持续完善服务设施,并结合地域特征、业务特色、客群特点等因素,积极开展差异性服务,与全市居民携手同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