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再次荣获人行人民币流通监管评价A类分行

2022-04-29 16:0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协福)2021年,以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人民币流通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按照《福建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流通业务指引》为标准,工行南平分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人民币流通管理,规范人民币流通业务标准化。2021年再次荣获人行人民币流通监管评价A类分行。

强化现金机具管理。该分行对在用的各类现金出纳机具定期检查,定期保养,确保机具的正常使用和识别所有版别的人民币。做好人民币现金清分机具升级工作。按照人行规定的标准,按时完成全行在用出纳机具的升级工作,淘汰无法升级的点钞机。

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范的常态化机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需要,该行为全辖网点配备现金消毒机具,增配消毒物资和防护物资。采取收支两条线,按人行的要求对现金进行消杀、保管,对在用现金出纳用具进行消杀,确保所有对外支付的现金全部经过消毒。加强现金从业人员的安全保障,配备各类防疫物资,员工上岗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柜面和自助机具对外支付的现金经过消毒,同时科学合理调拨现金,保障现金供应充足、整洁,保证群众用现无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