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22 15:4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建萍)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该公司通过在营业大厅门口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在各职场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外,在员工会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讲解涉及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并且组织进行了知识测试,教育员工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做好保密工作,树牢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员工对国家安全法的认知,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