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22-03-18 16:3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座现场 张建萍/摄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建萍)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近日,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邀请厦门致力信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宣传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通过播放火灾现场视频、展示火灾事故图片等多种方式,向员工介绍了引发火情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火灾后自救及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通过现场演示,指导员工如何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有关消防器具。同时,为公司员工细致解答了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消防问题。

讲座结束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深刻认识到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的不足,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演练,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