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保密专题警示教育宣导会

2022-04-29 16:0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傅郑平)为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召开保密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宣导,组织员工和销售人员集体学习了相关保密文件,观看保密警示教育视频,对员工和销售人员使用手机微信过程中存在的泄密风险进行提示,要求员工和销售人员根据规定进行保密安全自查,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特别涉及国家安全与利益,各部门各渠道全力做好保密工作,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集团利益,通过“以案说法,以例警人”,促使大家进一步筑牢保密防线,保障公司业务健康发展,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