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召开风险警示教育会

2022-03-04 17: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叶翀)为牢固树立“合规是生命线、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践行诚实守信的道德准则和价值观念,日前,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召开“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风险警示教育会。会上,公司经理刘炜伟从“基本案情、案情特点、教训与反思”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坚决将依法合规经营管理要求落到实处,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要做实背景调查工作,切实把好入口关,从入口关防控案件风险。要加强合规经营、合规操作意识,加经监测,及早发现风险,有效防止各类风险发生。

此次风险警示教育会进一步提升了警示教育效果,引导全体员工“知律法于心、守法律于行”,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坚决守住风险底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