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康活动

2022-03-17 16:0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叶翀/摄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叶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公司发展正能量,近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在武夷山市五夫古镇组织开展了以“美丽相伴,与国寿同行”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团康活动。

五夫古镇漫无边际的金色油菜花,美不胜收,行走在金黄色花海中,享受着满鼻花香,痴迷着眼前的震撼美景,令人心旷神怡,充满陶醉。田野园间,大家或欣赏风光,或拍摄美景,或三五交流,一朵朵美丽的鲜花绽放着女员工们甜蜜的笑容,尽情享受着花儿和青草的芬芳,言语间无不流淌出舒适和惬意,举手投足间留下的是那缤纷的倩影。

在过去的一年里,武夷山国寿的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武夷山国寿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三八”妇女节团康活动来丰富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